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满意在北京获“真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4:20   中国体育报

  “我们只有一次近距离观察榜样的机会,所以必须用双手抓住这个机会,实际上我们也从这次考察中学到了很多东西。”8月22日中午,2012年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在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谈了他和他的考察团在北京参观之后的一些感想。

  塞巴斯蒂安·科表示,他和考察团这几天在北京进行了参观,北京市民、奥运村、体育场馆、交通系统……这一切都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北京奥运会展示了自己能够鼓舞全世界人民,并宣扬体育内在的价值。我认为最大的挑战还是在开幕式之后,如何把比赛带到普通人的生活中,更加娱乐化,而北京做到了,”塞巴斯蒂安·科说。

  伦敦奥组委首席执行官鲍尔则表示,北京奥组委的工作让他们深受鼓舞,同时也让他们对成功举办2012年奥运会充满了信心。

  北京的成功也提高了举办奥运会的标准,当记者问塞巴斯蒂安·科将如何超越北京时,他则认为北京和伦敦各有各的特点,伦敦奥运会届时将会突出自己的特点。他说:“你很难再看到这么高水平的奥运会了。不过,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强调,每届奥运会必须留下遗产,英国政府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我们将会优先考虑给社区留下遗产。伦敦奥运会将是我们展示自己的一个机会,我们将会献给全世界一个非常特殊的奥运会。”

  塞巴斯蒂安·科还谈到了伦敦奥运会的安保工作,这已经成为成功举办奥运会的重中之重。“作为曾经举办过两届奥运会的城市,伦敦已经是最安全的地方了,没有必要再增加安保人员。”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