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闭幕式限行方案发布 34条奥运公交线分时停驶(3)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8:59   北京晚报

  21时30分

  限行路段

  由北土城路口向北至北辰桥主路,禁止车辆通行。辅路公交专线车可以通行

  8月24日15时至闭幕式结束限行路段

  (一)科荟路由安立路口(不含)向西,经科荟路至北辰东路路口(含),除奥运专用车辆、奥运公交专线车辆、管控区车辆和持有闭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以及持有奥运专用证件、闭幕式入场券的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人员通行。

  (二)大屯北路由安立路口(不含)向西,经大屯北路至北辰东路路口(含),除奥运专用车辆、奥运公交专线车辆、管控区车辆和持有闭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以及持有奥运专用证件、闭幕式入场券的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人员通行。

  (三)大屯路由安立路口(不含)向西,经大屯路至北辰东路路口(含),除奥运专用车辆、奥运公交专线车辆、管控区车辆和持有闭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以及持有奥运专用证件、闭幕式入场券的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人员通行。

  (四)慧忠北路由安立路口(不含)向西,经慧忠北路至北辰东路路口(含),除奥运专用车辆、公共汽车、管控区车辆和持有闭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以及持有奥运专用证件、闭幕式入场券的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人员通行。

  (五)慧忠路由慧忠路口(不含)向西,经慧忠路至北辰东路路口(含)两侧辅路,除奥运专用车辆、公共汽车、管控区车辆和持有闭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以及持有奥运专用证件、闭幕式入场券的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人员通行。

  (六)科荟路由八达岭高速公路科荟桥西侧西向东主路出辅路路口(不含),经科荟路至科荟路林萃路口(含);由八达岭高速公路科荟桥东侧辅路至科荟路林萃路口(含),除奥运专用车辆、奥运公交专线车辆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七)由八达岭高速公路东侧辅路北沙滩路口至林萃路南口,除奥运专用车辆、奥运公交专线车辆、公共汽车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沿线居民小区、单位的车辆可以凭驾驶人的有效居住证明或者车辆的登记证明通行。

  (八)由八达岭高速公路东侧辅路南沙滩路口至北辰西路路口,除奥运专用车辆、奥运公交专线车辆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沿线居民小区、单位的车辆可以凭驾驶人的有效居住证明或者车辆的登记证明通行。

  (九)由志新东路北口向东,经安翔桥至北辰西路路口(含);由八达岭高速公路安翔桥东侧辅路至北辰西路路口(含),除奥运专用车辆、奥运公交专线车辆、公共汽车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沿线居民小区、单位的车辆可以凭驾驶人的有效居住证明或者车辆的登记证明通行。

  (十)由八达岭高速公路健德桥下(不含)向东,经北土城西路至北辰西路南口,除奥运专用车辆、奥运公交专线车辆、公共汽车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沿线居民小区、单位的车辆可以凭驾驶人的有效居住证明或者车辆的登记证明通行。

  本版文字 本报记者 安然 J06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