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明戈:闭幕歌曲非常美 与宋祖英合作彼此欣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4:0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王卡拉)闭幕式前两天,“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戈抵达北京。8月22日,多明戈签约担任华彬紫金剧院及亚洲青年艺术家培训中心艺术顾问,宋祖英一同出现在签约仪式上。多明戈证实,他将在闭幕式上与宋祖英合唱一首“非常美”的歌曲,双方合作很好,彼此欣赏。

  前日上午,多明戈抵达北京后,于当晚在华彬紫金剧院参加签约仪式,宋祖英紧靠着多明戈左侧的位置坐下。

  多明戈在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在闭幕式上,他将和宋祖英“中西合璧”,演唱一首“非常美”的歌曲,两人一直在进行排练。因涉及到保密原则,多明戈未过多透露演唱的具体内容。“明天就揭晓结果了。”多明戈笑言。

  此前,闭幕式第一章编导陶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宋祖英和多明戈合唱的主题歌名称为《燃烧的火焰》,在闭幕式第一章节中演出。

  对于同宋祖英在闭幕式上的合作,多明戈表示这几天一直在排练。“我一直在排练,对于一个歌手来说,我们一定要排练再表演。宋祖英太棒了,是个非常好的歌手。我们互相欣赏。当你和一个人一起合作演出时,你们需要对对方有这样的感觉。”多明戈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