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明戈:能在闭幕式上演出很兴奋 我很崇拜张艺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4:02   新京报

  对话

  新京报:北京申奥,三高在紫禁城放歌,现在奥运会已近尾声,你肯定有很多感想。

  多明戈:当然,我记得那一天,北京当时是申奥城市之一,我和我的同事也很高兴成为北京申奥的一部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回到这里非常高兴。

  新京报:我们又将在闭幕式上欣赏到你的演唱,你喜欢即将演唱的这首歌吗?

  多明戈:我非常喜欢这首歌,它太美了。能够在闭幕式上演出,我很兴奋。我来之前去了很多国家,墨西哥,匈牙利、美国等,那里的人们都对奥运会表现得很激动。

  新京报:你以前和张艺谋导演合作过歌剧,现在再次和他一起工作,感觉怎么样?

  多明戈:我非常崇拜他。以前我们在纽约和谭盾一起合作过秦始皇。和张艺谋一起工作非常棒,现在该是在体育场里合作的时候了。

  本报记者 王卡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