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24日北京大部分城区分时段限行(附时间路段)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4: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姝)北京市交管局昨日发布的“每日出行提示”透露,13时30分中心区开始管制,今晚闭幕式结束后,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将持续,直到观众疏散完为止,管控时间较长。

  北京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提醒,今天各项活动集中,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多、时间长,大部分城区分时分段限行,建议市民减少出行。

  此外,如果今天有出游计划,特别是去昌平、顺义、怀柔等北部地区,应提前关注交管部门发布的交通信息,安排好出城和返回的时间、路线。

  管制区域

  男子马拉松比赛    时间:6时30分起

  禁行路段均施划蓝色标线

  禁行路段:

  禁行路段均施划蓝色标线,按比赛进程分时段禁行:由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出发,经东长安街、台基厂大街、祈年大街进入天坛公园北门、天坛公园南门,经永定门东大街、永定门桥、永定门内大街、前门大街、天安门广场东侧路、西长安街、闹市口、太平桥大街、赵登禹路、平安里西大街、车公庄西路、首体南路、中关村大街、中关村1号桥、北四环路北侧辅路、海淀桥、颐和园路进入北大,经中关村北大街进入清华大学西门向东,经中关村东路、知春路、北土城西路、北辰路至国家体育场西门。

  排球比赛  时间:10:00-14:10

  首体周边中午前后管制

  禁行路段:

  1.长河路由白石桥(不含)至动物园北门(不含);

  2.速滑馆院内;

  3.首都体育馆南路和中关村南大街由四道口路口(不含)至大慧寺路口(不含),西直门外大街北侧辅路由北展桥至白石桥路口(不含)。

  艺术体操比赛  时间:11:00-12:30

  北工大周边实行管制

  禁行路段:

  东四环路西侧辅路由工大桥四环路主路出口至四方桥下(不含),双龙路北侧辅路由四方桥下(不含)至双龙路口(不含)。

  篮球比赛  时间:12:00-17:00

  五棵松周边下午实施管制

  禁行路段:

  1.复兴路北侧辅路由沙沟路口(不含)至五棵松桥下(不含);

  2.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中路,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3.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北路由金沟河桥下(不含)至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北路东口(含),西翠路由沙沟路口(不含)至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北路东口(含)双向;

  4.西四环路东、西侧辅路由五棵松桥(不含)至金沟河桥下(不含)。

  拳击比赛  时间:13:30-17:00

  工人体育馆周边下午管制

  禁行路段

  1.工人体育场西路双向,新中街与工人体育场北路交叉路口(不含)、新中街与朝外北街吉市口交叉路口(不含)双向,王家园路东口(含)至西口(不含)、新中西街东口(含)经新中西街至王家园公交场站北侧护栏以南双向,春秀路;

  2.工人体育场北路、朝外北街、吉市口路;

  3.新中街、工人体育场北路、工人体育场西路、王家园路、新中西街、工人体育馆南侧新建道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