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闭幕式五大悬念 “周董”不合唱魔咒破不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2:4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悬念一》》》 熄火仪式耍啥风格

  北京奥运会总导演张艺谋表示,奥运会闭幕式的亮点,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将是熄火。而熄火方式依然是最高机密,“风格将和开幕式完全不一样”。

  悬念二》》》 罗格赞扬“新词”会是啥

  按照惯例,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将在闭幕式上发言,表明他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日前他表示,虽然想出新词不容易,但会尽量避免前任经常使用的“有史以来最好的奥运会”这样的说法。那么,今晚他究竟会用怎样的“新词”送给北京奥运会。

  悬念三》》》 闭幕式谁当旗手

  担任闭幕式的旗手除了是中国代表团标志性人物之一外,还必须象征着中国队在本届奥运会上取得的成就和突破。北京奥运会上,中国队中有高度而且有历史性突破的明星并不少,由于刘翔因伤退赛而自然退出,易建联、仲满最有可能成为候选人。当然,闭幕式中国军团出现女旗手也并非不可能,郭晶晶、张怡宁都是热门人选。

  悬念四》》》 周董不合唱魔咒破不破

  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与张艺谋合作的周杰伦也有望打破自己不愿合唱的魔咒,和他再次合作。届时,周杰伦很可能领衔一个四人合唱,而曲调风格将突出中国古典的韵味。

  悬念五》》》 老天爷给不给面子

  日前,北京市气象台发布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天气预测。预计今天北京以晴转多云为主,出现降雨的可能性不大,而从北京近35年来的气象资料分析,降水概率仅有25%。预计最高气温30℃~32℃。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