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闭幕式陈佩斯搭档演杂技 68位明星放歌北京欢迎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2:4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看点一》》》 宋祖英多明戈联袂演绎主题曲

  据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部副部长王宁介绍,闭幕式上,宋祖英将与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联袂演绎闭幕式主题曲。届时,云南舞蹈演员将分布在舞台上,为两位世界顶尖的歌唱家伴舞。

  看点二》》》 68位明星放歌《北京欢迎你》

  闭幕式上,张艺谋将中国大腕明星一网打尽,世人耳熟能详的歌曲《北京欢迎你》将由成龙领头,那英、孙楠、陈奕迅、汪峰等68位明星悉数登场激情演唱,达到台上台下共联欢的“大家唱”震撼音效。另外,老谋子还会特别安排一首民歌《远方的朋友,请你留下来》。

  看点三》》》 少林小子“弹跳龙”

  开幕式上,来自少林寺塔沟武校的2008名少林小子,成为当晚演出的一个高潮,他们表演的“太极功夫”、“地球吊威亚”,整齐划一的动作威震全球。在闭幕式上,他们也会有单独节目亮相,199名孩子腿上绑上特殊器械,上演一场五分钟的《弹跳龙》,向全世界展露自己的“腿上功夫”。“弹跳龙”是一种特殊的鞋子,利用古代武器弓箭的原理而设计,作为弹跳时的辅助器械。

  看点四》》》 陈佩斯搭档演杂技

  除了功夫,一些有创意的杂技也将登上闭幕式舞台。杂技节目《与狼共舞——独轮车》将在闭幕式上一展风采,而且杂技演出还搭配上陈佩斯,这样无疑给杂技演出带来了滑稽和幽默的效果。

  看点五》》》 祥云烟花亮相

  闭幕式上,北京18个区县将同放烟花,记录这一历史性时刻,让绚烂的北京、欢乐的北京,永久载入史册。鸟巢焰火燃放实施总指挥赵伟平透露,闭幕式和开幕式还是有一些不同。闭幕式焰火主要的产品创新是祥云,祥云已经通过火炬传遍了全世界,也希望在烟花的创意方面能用祥云来表现出来。这个表现可能和祥云火炬有所不同,它在鸟巢顶上等几十个点会同时出现螺旋的、动态的焰火,是过去没有看到过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