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闭幕式部分区县燃放焰火保障措施公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4:21   京华时报

  ◆西城

  后海下午限客流

  昨天,西城区政府介绍,今天下午2点起,后海酒吧街限制游人进入,西城警方将根据酒吧街客流承载量适时疏散游人以保证烟花燃放安全。

  昨天,后海100余家酒吧已向警方上报自家酒吧可以承接客人的具体数量。从下午2点起,民警将会适时疏散游人,如酒吧街发生人员饱和或拥挤的情况,酒吧街将只能出不能进。

  ◆朝阳

  朝阳公园售票延时

  今晚10点,朝阳公园开始燃放15分钟烟花,4000发高空烟花弹。公园正常售票,但公园北部燃放区实行全封闭管理,禁止游人进入。

  公园售票时间延长到晚10点,净园时间点延长到11点。此外,东四环朝阳公园的三段过街天桥在燃放期间禁止游客停留。公园内的工作人员还将在水面巡视,并在水面周围拉警戒线,以免观众不慎落水。

  ◆宣武

  市民200米外看烟花

  昨天,宣武区公安分局副局长何立民表示,宣武将燃放点设在封闭的工厂大院内,市民可在距现场200米外的范围观看。

  ◆崇文

  龙潭公园12点禁园

  龙潭公园从昨天下午开始在公园的4个门区张贴公告,称公园将从今天中午12点开始禁园,希望游客给予理解和支持。

  崇文区园林局副局长胡向军表示,公园附近的道路将统一封路。在左安门大街和二环路上可能会看到全部烟花绽放过程。

  ◆海淀

  玉渊潭16点禁园

  作为海淀区的燃放点,昨天,玉渊潭公园管理处介绍,今天下午2点开始,公园将停止售票,下午4点开始禁园,公园工作人员开始清园。

  ◆丰台

  卢沟桥雕塑园禁园

  昨天,丰台区卢沟桥雕塑园已禁止一切游客进入。今晚,雕塑园附近的道路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市民只能在警戒线以外的区域观看烟花。

  ◆石景山

  雕塑公园西园封闭

  昨天,北京国际雕塑公园西园开始封闭。

  燃放前,石景山区园林局和雕塑公园还将提前对燃放区周边的树木和绿地进行洒水,保证燃放的安全。石景山区卫生局也派出了3辆急救车辆守候在燃放现场和周边地区,以备不时之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