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将献唱奥运闭幕式 坦言为中国举重霸气自豪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7:31   信息时报

  时报北京专电(记者 冯爱军)在北京奥运会即将胜利闭幕之际,演艺巨星张学友和王力宏昨天与中国体操队等金牌选手一起与台下的观众一同分享了自己的奥运回忆。

  据透露,王力宏将在鸟巢的奥运闭幕式上献唱。谈起再次和张艺谋导演合作,王力宏表示对此充满了期待。“张艺谋导演给我的印象是超棒的,他就像一位大将军,在导演的位置上指挥着千军万马在表演,实在太不简单了。”不过王力宏表示,虽然和张艺谋导演在奥运期间有合作,可是自己还没有勇气向他提出合作的要求。“不过我会随时做好准备,只要能够和张导演合作,我愿意为他做任何的事情。”王力宏说。

  歌神张学友还透露,在北京奥运会之前,网球项目是他的最爱。不过由于在收看赛事转播的过程中看到了中国举重队的神奇表现,张学友的兴趣也发生了转变。“我现在比较喜欢看举重的赛事。中国举重队那种战无不胜的霸气,能让收看比赛的中国观众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