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闭幕式鸟巢将群星闪耀 成龙领携68人大合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3:59   足球-劲体育

  闭幕式上最值得期待的一个节目,将是著名歌唱家宋祖英与世界著名男高音多明戈“东西合璧”的演出。除此之外,体育娱乐界宠儿贝克汉姆的到来也必定将成为粉丝们尖叫的元素。不过更令人惊喜的环节还在后面,在闭幕式的文艺表演部分里,将会有一个超豪华版的明星大合唱,68人的演唱组合囊括了活跃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以及台湾的演艺明星,而成龙将是这次68人大合唱的核心人物。至于具体的歌曲,很多人都推测是已经红遍全国的《北京欢迎你》。

  除了两岸三地的娱乐明星之外,韩国天王RAIN也已经于近日抵达了北京,虽然所有的参演艺人都已经签署保密协议不敢擅自透露闭幕式内容,但据相关人士透露:王力宏、陈慧琳、Rain和韩雪4位中外歌手将会合唱歌曲。不过也有消息传出四人合唱中代表台湾的歌手将会是曾经与张艺谋合作过的周杰伦。但不管怎样,8月24日晚上鸟巢已经注定将成为一个明星谷。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