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今举行盛大户外派对 庆祝接办2012年奥运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6:21   中国新闻网
伦敦今举行盛大户外派对 庆祝接办2012年奥运会

  当地时间8月15日,伦敦的一家工厂正忙碌制作奥运交接旗。8月28日伦敦将正式接下2012奥运主办权,英国将扩大庆祝规模,当天在国内400多个地点及海外使馆,挂上交接旗,并举办表演活动。 中新社发 CNAsports 摄

  中新网8月24日电 伦敦今天将举行盛大的户外派对,庆祝接手主办2012年奥运,本届奥运打破单届夺金纪录的美国泳坛一哥菲尔斯将与约4万名群众共襄盛举。

  据“中央社”援引外电报道称,派对将在白金汉宫门阶前举行,来自英国各地数千名群众将整聚大屏幕前,共同观看实时转播的北京奥运闭幕式盛况。

  2012年伦敦奥运筹办委员会主席科欧预期,当英国群众看到伦敦市长在闭幕式上接下奥林匹克会旗的那一刻,气氛将十分“震撼”。

  英国也将转播闭幕式上的“伦敦八分钟”秀,由英国“足球金童”贝克汉担纲压轴,将自红色双层伦敦巴士上层踢出一球,象征伦敦接手主办下届奥运。

  本届奥运勇夺八金的明星运动员菲尔普斯,将是伦敦派对的吸睛焦点。英国皇家空军红箭特技飞行小组也将飞越伦敦上空,加入庆祝活动。

  英国奥运代表队在京奥缴出亮丽成绩单,总计囊括19面金牌,奖牌排行榜上高居第四名。

  英国女王伊莉萨白二世今天发表声明说:“全英国上下,如今期待2012年奥运在伦敦举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