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刘德华领唱《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21: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 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今晚八时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上演,现在由成龙、刘德华、周华健、莫文蔚、谢霆锋、容祖儿、孙燕姿、孙悦、汪峰、刘媛媛、白雪、冯瑞丽领唱《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200名“记忆塔”表演者手持纸花炮和福娃绸从中心仪式表演台台阶下迅速攀上记忆塔上作表演。

  场内环道一周60台彩虹机同时喷出满天纸花。同时,第一节200名鼓手与200名弹跳飞人及100名放纸花炮者跑道场内最外圈,向空中操作释放手中的纸花炮。

  友谊之树上300名表演者和中心表演台上50名男舞蹈演员也向空中操作释放手中的纸花炮。

  绚烂的焰火再次在夜空中绽放。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