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悉尼先驱晨报:再见 北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23:36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4日电 据《悉尼先驱晨报》消息,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评价北京奥运会为“真正杰出的(奥运会)”。

  罗格在今晚闭幕式发言后,受到了中国观众的热烈欢呼。他说:“通过奥运会世界了解了中国,中国也了解了世界。”

  “新星诞生了,往届明星再次震惊了我们。我们分享他们的欢乐和泪水,他们的能力让我们惊奇。我们将永远记得我们在这里见证的成就。对于今晚的运动员来说,你们是真正的榜样,你们向我们展示了体育联合的力量。奥林匹克将是存在于竞争对手间温暖的拥抱。当你们返回家乡,请继续保有这种精神。这是一届真正杰出的奥运会。”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晚上8点钟准时在壮观的烟火的巨响中开幕。主题为“和谐、友谊和欢乐”的两小时的演出包括了运动员入场式和2012年奥运会主办城市伦敦的特殊片段,让我们提前体验到伦敦的气息。(孙祎)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