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盟祝贺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欧盟运动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1:25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8月24日电(记者 谢栋风)欧盟教育、培训、文化和语言多样化委员扬·菲格尔在北京奥运会24日闭幕之际代表欧盟委员会发表声明,祝贺参加本届奥运会的欧盟各国运动员,高度赞扬他们在赛场上表现出的优良竞技水平以及所展现出的公平竞赛精神。

  菲格尔说,过去的两个多星期为欧洲运动员提

  供了又一次展示自己最高水平的机会,而他们也没有令无数的支持者失望。

  他说,下一届奥运会将回到欧洲,而欧洲是奥运会的发祥地,相信欧盟运动员必将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做好充分准备,欧盟所有体育界的朋友都期待着下届奥运会的举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