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兰巴托:北京为奥运历史留下经典时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1:27   新华网

  新华网乌兰巴托8月24日电(记者 郝利锋)24日晚,蒙古国4家电视台直播了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各电视台交口称赞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为奥运历史留下经典时刻。

  蒙古国电视五台评论员说,世界都把目光聚焦到北京,奥运会精彩的开闭幕式演出为世界带来了一场“中国日”活动。

  评论员说,中国完

  全实现了“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承诺,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这反映出中国经济发展的高水平和快速度,一个开放的中国正在向世界绽露出新的姿态。

  评论员说,北京是蒙古国运动员的福地,蒙运动员在开幕式上的出场顺序是第188位,中国人的吉祥数字“8”为蒙古国带来了好运,蒙古国取得了奥运金牌零的突破。本届奥运会,蒙古国运动员在射击、柔道、拳击等项目上获得2金2银的历史最好成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