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观众对北京奥运会闭幕式转播充满期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1:31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24日电 由于美国唯一的奥运转播商全国广播公司要延时转播,美国的观众要在美国东部时间24日晚上(北京时间25日上午)才能观看到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的盛况,但人们对闭幕式都充满了期待。

  在纽约时报广场,来自罗德岛州、陪着卢森堡老家的亲戚在纽约观光的薇姬·希尔格特女士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时家里的电视还没装上,误了开幕式,晚上一定要赶回普罗维登斯的新家,观看闭幕式。

  在全国广播公司电视大屏幕对面执勤的女警官贾丝明·默里目睹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人们对北京奥运会这场世界体育盛会的热烈反应。她说,在时报广场这个“世界的十字路口”,无论看到哪国运动员获胜,大家都会鼓掌欢呼。她确信,晚上转播闭幕式时,肯定有许多人驻足观看。

  由于王晨打入四分之一决赛,创造了美国乒乓球队在奥运会上的最好记录,位于曼哈顿中央公园西侧、以她名字命名的乒乓球俱乐部更加热闹。今年28岁的沃利·格林曾参加过多次世界乒乓球赛事,也是纽约“王晨乒乓球俱乐部”的常客。格林说,他要邀请朋友一起,观看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