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媒体赞北京奥运非常成功 体现中华民族美德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1:45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24日电(记者 冯俊扬)阿根廷媒体24日在报道北京奥运会闭幕式时高度评价本届奥运会,称赞中国举办了一届“非常成功”的奥运会。

  阿根廷美洲通讯社以《北京时间圆满结束 伦敦时间拉开序幕》为题报道了本届奥运会的闭幕式。报道说,北京“以一场充满温馨和回忆的闭幕式给本届奥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当北京奥运圣火在“鸟巢”熄灭时,北京奥运会就成为一个代表成功的历史名词。报道称赞中国政府和人民为举办奥运会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百倍的诚意,终于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

  阿根廷发行量最大的《号角报》的网站则在《北京以欢乐庆典结束奥运会》的报道中说,北京再次将“鸟巢”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奥运会体现了中国希望和世界进行更加密切交流的愿望。中华民族的勤奋、包容和对和谐世界的追求在本届奥运会上都得到了充分体现。

  阿根廷体育报纸《奥莱报》报道说,中国成功地将北京奥运会办成全世界体育健儿共享快乐和奥林匹克精神的盛会,同时中国也在奥运会奖牌榜上实现了历史性突破,首次跃居金牌榜首位。中国运动员在本届奥运会上表现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令人振奋的体育精神。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