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华侨华人祝贺北京奥运会圆满闭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1:46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8月24日电(记者 郑晓奕)新加坡华侨华人24日晚在收看了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电视直播节目后,纷纷祝贺北京奥运会圆满闭幕。

  一家中资酒店的总经理陈长征说:“我们提前两天就向每位酒店住客发出了邀请信,欢迎他们到大堂酒吧观看闭幕式直播,在这期间,我们还提供半价酒水。作为一名海外华

  侨,我为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感到自豪,希望酒店的外国客人和我们一起感受中国文化,感受中国人的自信、自豪和拥抱世界的风采。”

  侨居新加坡12年的中国旅行社总经理王守志不仅为一家新资企业组织了一个50人的奥运观光团到北京观看闭幕式,他自己也特意飞到北京亲身感受坐在“鸟巢”看闭幕式的壮观场面。他从现场给记者发来短信说:“场面热闹非凡!观众参与性强!大家不分你我共同庆祝,真是同一个世界啊!北京奥运会让我激动难忘!”

  新加坡中国留学生总会主席、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生陈曦在宿舍和几位同学一道观看闭幕式直播。他通过电话告诉记者:“中国在本届奥运会赢得51金、共100枚奖牌,跃居金牌榜第一名,我们海外留学生深感自豪。我们要把这种自豪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将来为祖国服务,让祖国更强大。”

  新中友好协会董事翁德生通过电话对记者说,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不仅让中国人自豪,也让海外华人感到很光荣。他说:“开幕式是中国向全世界展示了深厚的中华文化,闭幕式则展示了现代中国的先进和实力。北京奥运会取得了空前成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