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闭幕式伦敦八分钟“双层巴士”创意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4:05   东南快报

  张艺谋认为,伦敦的8分钟亮相创意很好,最好的创意是不依赖于主办国提供的舞台和平台,伦敦就非常巧妙地运用了“双层巴士”这一极富伦敦特色的交通工具作为舞台,这是一个流动的舞台,几乎不受所谓的场地限制。而贝克汉姆的现身也无疑吸引了全世界人们的目光。

  张艺谋说,对于下届奥运会的演出,主办城市组委会通常是不做任何干涉的,“那完全是他们表达自己的文化”,北京奥组委只需要在闭幕式上给他们安排出这段时间就可以了。

  张艺谋:“伦敦带来的节目体现了英国的文化特点。他们来到北京后,和我们的沟通很好,我们尽量争取为他们创造好的平台。”新华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