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首相承诺将让世界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伦敦”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5: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应妮)出席“鸟巢”闭幕式的英国首相戈登·布朗,于二十五日凌晨零时现身北京位于什刹海旁边的“伦敦之家”,在向他的同胞做的小型演讲中表示,将让世界在二0一二年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伦敦”。

  一同与布朗前往的还有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球星贝克汉姆等人。

  有着“大嘴市长”之称的鲍里斯在同胞面前再度挥舞起奥林匹克旗帜,引起在场一阵阵欢呼,“为伦敦可以举办奥运会感到骄傲”,他说。

  与此同时,正是伦敦时间下午四点,四万多人聚集在从特拉法加广场到白金汉宫之间的林荫路上,参加伦敦接棒奥运会庆祝会。菲尔普斯甚至也出现在其中。英国媒体也不断对北京的伦敦之家与特拉法加广场进行现场连线。

  布朗在随后的演讲中对带来精彩“伦敦八分钟”的人员表示感谢,他说,“伦敦将成为一个奥林匹克的伦敦,英国将成为一个奥林匹克的英国……世界将会在二0一二年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伦敦,英国和世界都将会为二0一二年奥运会感到自豪。”

  来自澳大利亚的埃里克斯已经参与了九届奥运会的工作,他坦言在北京看到人们是发自真心喜爱奥林匹克,真心热情地欢迎外国宾客,志愿者们的工作给他们提供了极大便利。“我不敢说伦敦奥运会会更好或不好,但它一定是不一样的。”(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