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欢之夜掌声笑脸啤酒爱情 运动员陶醉在欢乐中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7:12   海峡都市报
狂欢之夜掌声笑脸啤酒爱情 运动员陶醉在欢乐中
比比我和“巨人”差多少

狂欢之夜掌声笑脸啤酒爱情 运动员陶醉在欢乐中
荷兰运动员现场求婚注视下幸福相拥

  本报奥运报道团北京专电

  无论来自何方,无论什么肤色,无论脖子上是否挂着奖牌,这一晚,来自世界各地的奥运健儿脸上都洋溢着最轻松灿烂的笑,在熊熊燃烧的圣火下享受奥林匹克的光荣。当然放松下来的不仅仅是运动员,还有各国的记者、幕后的工作人员,他们在这一夜陶醉在狂欢之中。鸟巢成为欢乐的海洋。

  运动员陶醉在欢乐中

  献飞吻、秀奖牌、扮鬼脸、把同伴高高举起……走下奥运赛场的运动员们在摄像机前尽情地“秀”自己。而这些运动员中,“小巨人”姚明无疑是最抢眼的一个,哪怕是在清一色红黄相间的中国军团中,他也总能轻易被镜头捕捉到。

  来自卡塔尔、菲律宾、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纷纷上前与他合影。一位金发披肩的外国美女发现了姚明,她挤过人群和姚明打招呼,姚明弯下腰轻轻拥抱了这位幸运者,引得全场一片欢腾。

  鸟巢昨晚也见证了爱情,在闭幕式上,一名荷兰运动员向女友求婚,在荷兰运动员们的祝福和注视下,两人决定结婚,并相拥相吻。

  “老记”选择啤酒助兴

  彻底放松的还有忙碌了至少17天的“老记”们,昨晚意味着不分昼夜穿梭于赛场的辛苦将画上一个休止符。缺少睡眠、废寝忘食,曾在工作间哈欠连天、在媒体班车上困顿小憩的新闻“斗士”,闭幕式上却个个神采奕奕。

  看得过瘾,来杯啤酒助兴!不少外国同行选择了这样的庆祝方式。就在闭幕仪式过程中,几位记者还手端啤酒在狭窄的过道穿行。闭幕式上的“美酒”将在世界各国朋友心中留下北京奥运的醇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