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闭幕式更像派对狂欢 罗格:真正无与伦比的奥运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8:20   体坛周报

  伦敦见!

  记者楼坚发自鸟巢

  8月24日晚,在巨大成功的温暖光芒中,在世界各地运动员和代表团官员的欢歌笑语中,北京向朝夕相伴了17天的奥运圣火挥别,而英国标志性的红色双层巴士则从鸟巢起航,驶向奥运会的下一站:伦敦2012。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闭幕式上评价北京奥运会时,没有采用“史上最佳奥运会”这个评价,而是采用了“Truly Exceptional(真正无与伦比的)”这样的说法。这种说法上一次被采用,是萨马兰奇在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的闭幕式上。

  无论罗格先生如何评价,一个不争的事实是,中国举办了一届超级体育盛会,北京奥运会被当作最伟大的奥运会之一进入记忆和历史。

  壮观的烟火使北京奥运会以闪闪发光的方式结束。闭幕式美妙编排的击鼓和跳舞表演让人回忆起了开幕式。这更像是一次庆祝,运动员们、跳舞演员和乐手都进入了派对情绪。2012年的倒数已经开始,伦敦组委会承认,要赶上北京,必须付出很大努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