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市民抢订闭幕式光盘 开幕式光盘火爆依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9:20   辽沈晚报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闭幕,沈城很多市民都想留住这一精彩的历史瞬间,纷纷向书店预订了奥运会闭幕式光盘。记者注意到,在闭幕式光盘火爆预订的同时,奥运开幕式的光盘销售依然很热。

  昨日,记者在某大型购书中心看到,奥运会开幕式的光盘依然受到广大市民的喜欢,很多市民挤在销售《2008年北京奥运开幕式》DVD光盘柜台前。“开幕式总共两本碟片,价值45元,卖得非常好,现在大家都在预订闭幕式的光盘,相信闭幕式的光盘依然会受到大家的喜爱。”一位工作人员说。

  这位工作人员介绍,随着奥运会闭幕式结束,奥运会DVD系列将会很快推出。

  昨日,在某购书中心音乐专区,市民邓忠波买了两套奥运会开幕式光盘,“开幕式的时候正好赶上我在外地出差,因为应酬没有及时看到,现在出差回来了,我赶紧补看这一精彩的时刻。”邓忠波说,另外一套送给父母,父母也非常喜欢开幕式,让他们在闲暇的时候,能够多看上几遍。

  除了奥运会开幕式的光盘受到市民的喜欢外,记者注意到,很多读者对体育知识感兴趣。

  在体育专区,一些关于球类技巧的图书很受青少年读者的喜欢。读者李潇告诉记者,他想学习一些乒乓球技巧,“乒乓球的每一场比赛我都看了,我开始喜欢上了乒乓球,过几天打算报个乒乓球班好好学习学习。”李潇说,“买几本乒乓球技巧的书回家先琢磨琢磨。”记者 赵玲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