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主持处女秀褒贬不一 李丽珊:做好自己(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9:42   中国新闻网
奥运主持处女秀褒贬不一 李丽珊:做好自己(图)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亚视24日晚在大埔总台录像厂直播北京奥运闭幕式,顾纪筠和谷德昭亲自到鸟巢做现场直击,香港方面则由李丽珊、袁彩云、林晓峰、徐嘉乐等主持。

  李丽珊就觉得自己表现一般,不过在当中学到很多东西,就像制作过程和奥运常识,又看了很多比赛项目及一些场外故事,当大家以为运动员只专注比赛,其实他们背后还有很多故事。

  提到被批评一事,李丽珊说:“我不会理批评,只会做好自己。(可觉赢了无线?)我没看过批评,所以不便评论,总之我们每次都是团队去做。”

  香港方面一众艺人包括林韦辰、张家莹、戚黛黛、吴嘉星等都有到场支持,并请来叶世荣担任表演嘉宾,演绎亚视奥运主题曲《赢尽精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