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运宣传片中竟出现杀人犯肖像画惹争议(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0:20   中国新闻网
伦敦奥运宣传片中竟出现杀人犯肖像画惹争议(图)
肖像画

  中新网8月25日电 日本共同社消息,一部由伦敦旅游局拍摄的下届奥运录像宣传片中竟出现了英国杀人犯的肖像画,对此英国首相府谴责称,“这种做法趣味极其低级,不能使用。”

  这幅肖像画是以上世纪60年代发生的连环杀童案而被判终身监禁的杀人犯迈拉·亨德利(已故)为原型画成的前卫艺术作品。该画在伦敦市内一家画廊展出的画面,虽然仅有一瞬间,但却清楚地出现在宣传片中。

  据英国媒体报道,伦敦旅游局对此解释称“这部宣传片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播放,但之前并未受到任何批评。”该旅游局同时还表示,若存在不妥之处,将删除该镜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