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村村民离村前抢购纪念品 徽章挂带最受欢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1: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5日电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结束,众多代表团即将踏上归程。大多数教练员和运动员的比赛任务结束后,终于有些空闲时间在归国前购买纪念品。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近日奥运村的特许商品零售店内的客流量屡创新高,而深受欢迎的部分徽章和挂带已经卖空。

  “我刚刚摆上一排,转个身回头取货的功夫就卖没了。”奥运村国际区特许商店的一位工作人员说,在奥运会临近结束的这几天,到店里购买纪念品的人越来越多。在这里售卖的福娃茶杯非常抢手,几乎刚刚摆上货架就会被顾客买走。记者在特许商店内看到,在奥运村开村时还摆满了整整一个柜台的证件挂带已经没有了,售货员介绍,这种挂带在几天前就已经卖空了。

  在特许商品店内最为抢手的仍然是徽章、福娃和特色服装。“我们本来就有收集徽章的传统,比赛结束终于有时间来看一看,朋友们都让我给他们带一些。”一位西班牙运动员光是各色徽章就买了几十个。福娃销售区的售货员说,每天仅每盒5个套装的小型福娃就要卖出300余套,而其他各种不同类型的福娃加在一起可以卖出上千个。

  “前几天客流量上到了3000人左右,而最后的这几天每天都至少有6000人左右。”特许商品店的负责人说,奥运村到29日才会关闭,估计这种“抢购”的情况还会持续几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