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驻葡大使馆举行招待会庆祝北京奥运圆满成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1:33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8月24日电(记者朱蕊)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24日举行招待会庆祝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在葡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等15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并一同观看了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高克祥在致辞中祝贺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他说,中国不仅为世界奉献了一届平安、精彩、高水平和令人难忘的奥运会,还向全世界展示了灿烂悠久的中华文明和中国人民奋发自强的精神面貌。

  高克祥对中国体育健儿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在葡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支持奥运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和美德,团结互助,共创美好明天。

  来宾们祝贺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为中国运动员取得的好成绩以及中国跃居奥运金牌榜榜首而自豪,并衷心预祝北京残奥会同样圆满成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