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媒体称赞北京奥运会空前成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1:55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8月24日电(记者刘健 温浩江)墨西哥特莱维萨电视台、TVC体育电视台和阿兹特克电视台24日均对北京奥运会闭幕式进行了全程直播,并称赞这届奥运会空前成功,令人难忘。

  特莱维萨电视台解说员评论说,北京奥运会使中国成了全世界关注的中心,人们对这个东方古国有了进一步了解。中国出色的组织和管理能力、中国人民的热情好客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精彩纷呈的闭幕式为这次完美的体育盛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TVC电视台主持人说,北京奥运会的每一个瞬间都将被铭记,中国举办了一届空前成功、完美经典的奥运盛宴。中国以51枚金牌列金牌榜第一,向世人展示了强大的体育实力。墨西哥代表团也获得2金1铜的优异成绩。牙买加“飞人”博尔特破纪录如探囊取物,美国游泳选手菲尔普斯勇夺8金等,这一切都使本届奥运会成为永恒的经典。

  墨西哥国家通讯社墨通社在奥运会闭幕式后发表评论文章说,北京奥运会将成为奥运史上最出色的一届,亚洲巨人向世界敞开大门,向世人展示了其在经济、社会、文化、体育等方面的强大实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