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闭幕市民闭门 观看闭幕式成鞍山“必修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2:18   千山晚报

  本报讯 商家提早打烊,市民着急回家,为观看奥运会闭幕式,昨晚鞍山市民生活和开幕式一样,起居作息再次随奥运的节拍而动。当北京奥运会圣火缓缓熄灭,不论是酒吧、饭店里,还是寻常百姓的家中,观看直播的鞍山市民无不流露出由衷的眷恋和依依的惜别。

  和开幕式当晚的情形相差无几,到闭幕式开始时,不仅路上车流稀少,到二一九、烈士山及人民公园等处休闲的市民也较平时少了一大半儿。记者同时从站前部分商场、超市、网吧、台球厅了解到,多数人都在闭幕式开始前赶回家中,这些卖场提前一小时就出现了“空场”。站前一些理发店等洗浴休闲场馆内,也出现了相同的情形。“为看盛况、无心整容”,文化街一位美发店老板王先生调侃说。

  与街面上的冷清恰好相反,昨日部分饭店、咖啡厅、KTV歌厅等娱乐场所,却因奥运闭幕出现人流高峰。记者从烈士山附近一家音乐酒吧了解到,当晚包房提前一天被预订一空,就连散台也几乎是座无虚席。酒吧提前一个月就安装了网络直播系统,而且还引进了两台超大屏幕直播设备。

  “一边品着美酒佳肴,一边和家人朋友共赏奥运实况,似乎是最近半个多月鞍山市民的生活习惯,所以今晚的生意特别火爆。”建国路一家海鲜酒店经理介绍,在饭店中看奥运直播成了一种风尚,而随着奥运会结束,让他们感到有些舍不得。 0825A064

  首席记者 马烈 实习生 王媛源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