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脱维亚观众:北京为世界奉献了精彩的奥运盛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2:37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8月24日电(记者杨德洪)第29届奥运会的圣火于24日晚熄灭。拉脱维亚观众在当天的奥运会闭幕式结束后说,北京为世界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奥运盛会。

  拉脱维亚《波罗的海商报》记者安德烈说,闭幕式中表演者打开书卷回忆奥运会每天精彩瞬间的创意深深打动了他。北京奥运会给每一位参赛者、电视观众都留下了“难忘的回忆”,这是一届无与伦比的奥运会。

  拉脱维亚中央银行职员艾瓦尔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北京奥运会组织工作是“卓越和成功”的。他说,中国人民在经历了一场严重的地震灾害之后还能举办如此成功的体育盛会不能不让人敬佩。

  园艺工作者纳乌利斯说,闭幕式上运动员狂欢的画面很让人震撼,说明他们在中国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