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委内瑞拉总统和媒体盛赞北京奥运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3:57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8月24日电(记者尹南 张笑然)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和委媒体24日高度赞扬北京奥运会的组织工作。

  在24日的电视直播节目“你好,总统”中,查韦斯说:“中国组织了历史上最棒的一届奥运会”。他称赞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精彩绝伦”。

  查韦斯还赞扬委内瑞拉运动员在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他说:“这些年轻人在全世界面前展示了委内瑞拉,他们书写了历史,我们将继续支持他们。”

  委内瑞拉主流媒体24日在电子版上刊登文章报道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的消息,称赞北京奥运会的组织工作无可挑剔。

  委内瑞拉《国民报》在网站首页刊登的配图文章说,中国实现了金牌总数首次位居榜首的梦想,北京奥运会组织工作没有疏漏,展示了一流的设施。

  委内瑞拉《宇宙报》网站刊载文章说,充满光影和色彩的闭幕式再一次让“鸟巢”的观众和运动员“目瞪口呆”。文章赞扬北京奥运会的组织工作“完美无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