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今晚为其奥运队举行欢迎庆典 预期数万人参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4: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韩国体育代表团徒步游行和“欢迎回国国民大庆典”活动25日晚举行。因此,将从25日下午5时30分至7时30分,在长达2个小时的时间里封锁从首尔世宗路十字路至首尔广场太平路的双向车道。

  据首尔警察厅称,25日下午6时40分(均为韩国时间)开始在太平路和首尔广场举行韩国体育代表团欢迎活动。届时,将有2万多名群众欢迎奥运会体育健儿。警方称,如果人太多,除世宗路十字路至首尔广场区间外,对广场酒店前的小公洞路部分路段也可能进行封锁。

  据报道,选手团将在25日下午3点在仁川国际机场入境,之后在机场大楼2层举行30多分钟的记者招待会。下午5点50分在世宗文化会馆举行解团仪式,下午6点40分,350多名选手、领队们举行街头游行。传统吹乐团和大型太极旗打头的队伍将从世宗路出发,一直走到首尔市政厅前广场。

  首尔警察厅还说:“因为选手团的优秀表现,可以预见欢迎人潮将达到最大规模。请大家尽可能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