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克兰电视台说北京奥运会将长久被世界铭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4:06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8月24日电(记者宋宗利)乌克兰国家电视一台评论员24日说,北京奥运会作为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将长久被世界铭记。

  乌克兰国家电视一台当天全程转播了北京奥运会闭幕式。评论员拉祖特京和季莫申科在解说闭幕式时指出,北京奥运会从开幕到闭幕的整个过程堪称“成功、圆满和完美”。

  两位评论员认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还体现在:中国代表团首次实现奥运金牌第一;有多个国家首次在奥运会上实现金牌和奖牌的突破;各国运动员屡破世界纪录和奥运会纪录。

  乌克兰奥委会主席布勃卡24日对乌通社说,北京奥运会的准备工作堪称完美,无可挑剔。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