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加拉国媒体称北京奥运会令人难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4:52   新华网

  新华网达卡8月25日电(记者王雪梅)孟加拉国发行量最大的英文报纸《每日星报》25日刊登的题为《一场着实令人难忘的盛会》的文章说,北京奥运会24日晚在绚烂的焰火表演中圆满落幕,展示了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也展示了现代中国的魅力。

  文章说,奥运会赛场上有着太多令人难忘的故事,有成功有失意,有顽强有感动,而这正是奥林匹克的精神。菲尔普斯证明了他是当今泳坛第一人,而博尔特则证明了他是陆地上跑得最快的人。南非残疾游泳运动员纳塔莉·杜托伊特证明了残疾并不是问题,而澳大利亚的美女斯蒂芬妮·赖斯则证明了美丽从来都不能成为夺金的障碍。

  文章说,奥运会从来就是实现梦想、超越梦想的舞台,2008北京奥运会完美呈现了这一切。

  《每日星报》当天在头版和体育版共5个版面报道了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的盛况,回顾和盘点了过去16天里每天的亮点和精彩瞬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