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南媒体称赞北京奥运会双丰收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6:39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8月25日电(记者韩乔)越南报纸25日纷纷报道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祝贺东道主中国在体育成绩上取得突破,在组织工作上取得成功。

  《越南新闻》报说,这是一届非常成功的奥运会,组织工作几近完美。在本届奥运会上,中国展示了强大的体育实力。

  《青年》报说,北京奥运会的组织工作给世界留下了深刻印象。运动员在一流的环境下,展示出极高的竞技水平,多次打破世界纪录。

  《越南体育》报说,经过多年精心准备,中国在奥运会上的成绩取得巨大突破;中国奥运会的组织工作细致、周到、井井有条,让世界瞩目。(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