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纽约的各国民众积极评价北京奥运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6:4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24日电(记者但凡 杨蕾)北京奥运会24日圆满闭幕,在纽约的各国民众热情高涨地观看了闭幕式转播,并对北京奥运会给予积极评价。

  在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前,不少人驻足观看北京奥运会闭幕式。来自俄罗斯的两位大学生库里科夫和加柳林表示,不论是比赛成绩、赛事组织、技术保障还是后勤,中国都做得不错。他们对俄罗斯排在金牌榜第三位也感到满意。

  纽约高中生赛达和阿亚拉最喜欢摔跤,虽然课程有些紧张,但他们一有时间就会收看奥运会比赛转播。赛达说:“虽然美国奖牌总数仍然第一,但中国却赢得了更多的金牌,这让我有些意外。”他们表示,通过这次奥运会,增加了对中国的了解。

  本地商人蒂姆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很好地展示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奥运会赛场上,当中美两国代表队或者运动员直接交锋时,观众也会为美方加油,这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来自澳大利亚的年轻夫妇卡梅隆和梅根表示,他们每天都观看奥运会比赛。从未去过中国的他们表示,希望有机会去这个美丽的国度看看。(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