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会火炬传递气象保障服务正式启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7: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8月25日,在北京奥运会气象保障服务圆满谢幕的同时,北京2008年残奥会火炬传递气象保障服务正式拉开了序幕。

  通过前期细致认真的保障服务准备工作,25日早晨,中央气象台奥运气象服务小组与残奥会火炬传递相关省市联动,发布了第1期《北京2008年残奥会火炬接力气象服务专报》,延续气象服务始终为奥运火炬传递保驾护航的激情与热情。

  据悉,8月28日,残奥会圣火将在北京天坛完成圣火取火仪式,之后兵分两路,沿中华文明线和时代风采线进行传递,先后经西安、呼和浩特、长沙、南京、洛阳和深圳、武汉、上海、青岛、大连等城市,9月5日圣火汇聚到北京并传递,9月6日进入主体育场,结束残奥会圣火传递之旅。

  残奥会圣火传递期间,中央气象台将全程进行气象保障服务。(宋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