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媒体称奥运显示中国国力 伦敦奥运欲再创佳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9:28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8月25日电(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朝鲜新报》网络版25日发表评论说,中国圆满举办北京奥运会并获得金牌第一,向全世界显示了中国国力。

  评论说,北京奥运会已经成功落下帷幕。这是中国历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新中国建立以来的最大活动。

  评论说,朝鲜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2金1银3铜的成绩,位列第33位。这“绝不是一个小成绩”,说明朝鲜的体育正在全面发展。朝鲜正在努力建设强盛国家,在4年以后的伦敦奥运会上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