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奥运军团将乘坐“自豪”号客机飞抵伦敦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20:3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马桂花)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奖牌总数第四的英国奥运军团25日乘坐英国航空公司特别喷刷的金色机头的客机凯旋回国。

  据英国媒体报道,这架波音747客机已被命名为“自豪”,并在机翼饰有“自豪地运载英国英雄凯旋”的字样。英航还预定了香槟,并吸纳金牌获得者为金卡俱乐部成员,银牌及铜牌获得者为银卡俱乐部成员,有效期直至2012年。

  英航称,专机将于英国时间下午3:05抵达伦敦希思罗机场。但出于安全考虑,已取消了在机场的盛大的“英雄式的”欢迎活动,并敦促公众不要前往机场迎接。运动员抵达后将被直接引入贵宾室,奖牌获得者随后前往一家宾馆接受媒体的采访。

  英国运动员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上获得19枚金牌、13枚银牌和15枚铜牌的好成绩,是百年以来奥运会的最佳战绩,英国首相布朗已表示将考虑对获奖运动员授勋,英国还将于10月16日在伦敦为奥运健儿举行官方游行活动,让各地公众与他们喜爱的运动员见面。

  24日伦敦已正式从北京手中接下奥林匹克会旗,成为下一届奥运会的承办城市。英国已提出组建英国足球队参加伦敦奥运会。

  伦敦市市长约翰逊已多次表明伦敦不会被北京的精彩奥运“吓倒”,将用伦敦自己的方式筹备2012年奥运会。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