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中人民友协秘书长盛赞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20:46   新华网

  新华网达卡8月25日电(记者黄亚男)孟加拉国-中国人民友好协会(孟中人民友协)秘书长希克达25日表示,中国举办了一次十分成功的奥运会,中国政府和人民的形象因北京奥运会而大大提升。

  希克达对记者说,他通过电视观看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的转播,展示中国悠久历史文化以及现代高科技的精彩表演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希克达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的表演令我感到惊讶和振奋,我认为这是历史上所举办的最成功的一次奥运会,而且这是一次很难被超越的奥运会。”

  希克达说:“我在奥运会之前就预测中国会获得金牌总数第一,事实果真如此,中国经济强大了,中国的体育水平也大大提高。”

  希克达认为孟加拉国运动员应该向中国运动员学习,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和技术。他希望有朝一日孟加拉国运动员也能站在奥运会的领奖台上。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