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伦夏天”为伦敦奥运预热 英国致力推广本国文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0:4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孙俊毅报道 北京奥运闭幕式上精彩绝伦的表演为第29届奥运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从豪华的明星阵容到点亮北京夜空的无数“花朵”,都在向世界证明“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精髓。作为下一届奥运会的举办地,伦敦用8分钟的时间,向世界展现了既古典又现代,既优雅又充满活力的多面文化。

  据记者了解,在未来的4年中,英国将会面向全球推出一系列与奥运相关的活动,让世人更加了解伦敦,了解英国文化。中国作为将五环旗传递给英国的国家,必然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环。目前正在进行的“英伦夏天”网络文化季,就是系列活动的开始。活动从七月开始,持续到十月,通过这个活动,不仅能感受到英国体育最辉煌的时刻,同时也能了解英国人眼中的中国奥运。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