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专用道后天起全部停用 去机场最好走机场二高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5:0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安然)今明两天,最后7条奥运专用车道仍将继续使用,全市交通仍然会受到奥运交通的影响。记者上午从市交管局了解到,最近几天奥运运动员集中离京、残奥会运动员和官员陆续抵京,机场高速路进出京双方向随时都可能有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交管部门建议,去机场的市民最好能选择从姚家园路或东五环平房桥经机场第二高速公路前往。

  根据交管部门的预计,从现在起到9月初,随着高校即将开学,北京站、北京西站及多个长途车终点站周边的客流都会明显增加。中小学校周边的道路交通压力也将明显增加。

  奥运专用道允许社会车辆驶用后,设置有车道信号灯的路段,车道信号灯将同步调整为允许社会车辆通行状态。此外,从28日零时起,单双号限行区域有较大调整,五环路主路以内道路(含五环路主路)、机场高速公路、八达岭高速公路主路(上清桥至西关环岛)、京承高速公路(来广营桥至白马南桥)仍需要实行单双号限行,五环路以外其他道路不再受单双号限制。J060

  7条奥运车道周四停用

  继昨天停用18条奥运专用车道之后,本周四,最后7条奥运车道也将停用,共包括:

  (一)机场南线由首都机场T3航站楼至首都机场高速公路段;

  (二)首都机场高速公路至东直门北桥;

  (三)由五元桥经东五环路、北五环路至林萃桥;

  (四)安立路仰山桥至北辰绿色家园媒体村段;

  (五)东二环路建国门桥至东直门北桥段;

  (六)由建国门桥经建国门内大街、东长安街至南河沿南口;

  (七)林萃路林萃桥至林萃路南口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