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奥委会主席苏博沃:所有一切都超乎寻常的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5:30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8月26日电(记者赵金川)印度尼西亚奥委会主席丽达·苏博沃25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她对北京奥运会的组织工作感到满意,并计划将其写入提交给国际奥委会的报告中。

  丽达·苏博沃说,印尼运动员对北京奥运会的所有安排都感到满意,特别是食宿、比赛场馆的安排,“他们直接告诉我,所有一切都非常好,超乎寻常的好”。

  丽达·苏博沃说,作为负责羽毛球和排球方面工作的国际奥委会成员之一,她要感谢北京奥组委全体成员和所有志愿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