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媒体:北京奥运为世界了解中国打开了一扇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6:58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8月25日电(记者刘钢)奥地利奥新社25日报道了对参加北京奥运会本国运动员的采访。这些运动员表示,北京奥运会组织工作出色,并认为北京奥运会为世界了解中国打开了一扇窗户。

  奥地利代表团官员霍尔特豪斯说,本届北京奥运会的组织工作十分出色,得到了各方赞扬。

  奥地利赛艇运动员施泰因阿赫尔说:“中国从2005年到现在发展得非常迅速,这样的发展速度只有中国能做到。”

  帆船选手弗拉切尔说,他在中国享受到了“五星级待遇”。

  另一名帆船选手施皮茨奥尔说,在中国的所见、所闻、所感,有“很多与我们之前从欧洲宣传中所了解的不一样”。

  跳水运动员里里希特说:“本届奥运会使中国向着开放的方向又前进了一步。”

  奥新社报道说,中国人民“发自内心的友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一些年轻人举止大方,能够讲流利的英语,成千上万的奥运志愿者更是为本届奥运会“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