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侨界庆祝北京奥运会胜利闭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7:23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8月26日电在瑞士的潮州同乡会和比尔中文学校日前在瑞士比尔联合举办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庆祝会,100余名在瑞士的侨胞和师生欢聚一堂,为北京奥运会胜利闭幕而喝彩。

  潮州同乡会会长团成员陈汉标先生代表在瑞士的侨胞对北京奥运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作为华夏儿女,在瑞士的侨胞对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北京奥运会将永远铭刻在中华民族的历史丰碑上。

  中国驻瑞士大使夫人孙国琴发表讲话说,这次奥运会让世界看到了真实的中国,拉近了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地人民间的距离,增进了相互了解和友谊,提高了中国的国际地位。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是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地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与广大海外侨胞全力以赴支持北京奥运会是分不开的。(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