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晶:将参加残奥开幕式 为仲满佩剑摘金感到高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2:23   海峡都市报

  解放日报

  本报讯 “火炬手”金晶日前作为特别嘉宾参加了东方卫视《加油!北京奥运》节目。在这期节目中她透露,自己将出席残奥会开幕式,并会在残奥会后回到上海工作。

  作为击剑运动员的金晶,非常关注奥运会的击剑比赛。她说:“守候在电视机前,看到中国选手仲满得到男子佩剑冠军,真是非常高兴。”除了“火炬手”的身份,金晶还担任了“全民健康大使”。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