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会火炬31日在武汉市传递 传递方案初步确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4:53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刘娜、通讯员高文奇)昨从省残联获悉,残奥会火炬将于8月31日在武汉市传递,我省10名优秀残疾人代表参加火炬传递,目前传递方案已初步确定。

  这10名火炬手分别是残疾人爱心企业家戴皓、吴盛玉、姚科学,获得过50多枚残疾人运动会奖牌的武钢职工文青,全国优秀特奥运动员李明凤,省残联乒乓球教练魏祖武,游泳运动员马瑞,乒乓球运动员程瑜,武汉市盲人协会主席郑举选,创造了聋人语言康复奇迹的复旦大学博士生郑璇。

  据介绍,残奥会火炬在北京天坛采火后,将沿“时代风采线”和“中华文明线”两条线路同步传递。武汉属于“时代风采线”,其传递路线从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出发,经体育路、车城北路、车城东路、太子湖路,最后回到体育中心体育馆。

  根据方案,武汉共有60名火炬手,其中30名由赞助企业推荐。每名残疾人火炬手的传递距离为50米,健全人火炬手传递100米。传递在当日9时30分开始,分为起跑仪式、传递活动和庆祝活动3部分,整个活动约3小时。之后,火炬将进入上海传递。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