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体育部长:俄罗斯在北京奥运中表现问心无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4: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 俄罗斯体育、旅游和青年事务部部长维塔利·穆特科26日从中国回国后在舍列梅季耶沃国际机场表示:“我认为,我们在奥运会上表现得非常漂亮,问心无愧。应当向训练奥运运动员的教练员和专家们鞠躬致谢。”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以23块金牌、21块银牌和28块铜牌的成绩(奖牌总数为72块)在奖牌总数排名中位居第三。

  穆特科认为,现在最重要的是正确地总结出现的失误。他说:“虽然列别杰娃因一厘米之差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我并不认为这就是失败。我们只是需要正确地接受奥运比赛成绩。不仅要学会分析胜利,好要学会分析某些运动项目上的失败原因,经过分析做出总结。”

  穆特科对奥运会东道主的成绩时和在下界奥运会上的前景作了评论。他表示:“当然,我们曾经预测中国会取得类似的成绩,他们赢得了如此多的奖牌,非常值得称赞。”

  穆特科指出,北京奥运会组织水平非常高。他补充说:“我们应该说,总体上这是一场高水平的奥运会。从组织工作、基础设施和功能角度讲,他们(中国人)都做了大量工作。因为他们那里并没什么豪华的设施,但多数场馆都是多功能的,而且都建在各大高校内。"穆特科补充说:"我们要向这个目标走,还要学习。”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