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晶将参加残奥会圣火采集仪式:我会做得很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4:44   中国新闻网
这是4月7日拍摄的奥运火炬手金晶在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巴黎站的传递活动中奋力保护火炬。金晶,这位被网友们称为“轮椅上的微笑天使”、“最美丽的火炬手”的27岁女孩,是来自上海的残疾人击剑运动员。中新社发 贾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上周才接到通知参加残奥会圣火采集仪式的金晶,到昨天为止只进行了3次彩排。而对于她在台上1分钟的动作,金晶胸有成竹地说:“我会做得很好,就像传递奥运会火炬时候那样。”

  金晶说,得知自己将手捧火种盒出现在圣火采集仪式上的时候,她非常激动。“没想到国家把如此重要的一项任务交给了我,可能因为我已经退役了,而其他残疾人运动员都正在备战吧。”

  对于即将开始的残奥会,金晶发出由衷的祝福。她说:“希望大家能更多地关注残奥会,因为它与奥运会一样精彩。也希望观众们看残奥会比赛获得感动的同时,能够看到更深一层的意义。” 本报记者 李艾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