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中国电视观众超11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7:44   新浪体育

  本报讯(记者赵文侠)2000年悉尼奥运会中国电视观众达到783,304千人,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国电视观众达到881,965千人。北京奥运会中国电视观众有多少?昨天,国内权威收视率调查机构CSM媒介研究收视调查提供的数字让人惊喜:1,124,836千人,观众规模占到全国电视人口91.9%。

  中央电视台作为奥运会中国大陆地区独家电视转播机构,收获了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收视热潮。北京奥运会期间,央视全天平均收视率为6.86%,比雅典奥运会增长了53%。据了解,奥运期间,全国电视观众人均每日收看电视节目189.4分钟。与上半年平均水平相比,央视各“涉奥”频道收视率均成倍增长,奥运频道收视率最高,飙升了446%。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